九文鱼

禁止连赞,喜欢可以关注
头像自设,别存

凹凸看图(6)

    “各位,早!”曦有气无力的朝参赛者们打了个招呼“今天有‘亿’刀,各位做好心理准备”


   “曦小姐,请问你怎么了?怎么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”安迷修走到曦的面前,关切的看着她


   “多谢骑士大人了,不过…我没事”






  


  “好了,废话不多说,第一张”




   “?帕洛斯!为什么卡米尔看起来那么激动啊!”佩利指了指屏幕


   “我怎么知道?”帕洛斯皮笑肉不笑


    “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曦看着一众参赛者露出不解的神色,有了心思


   “说”雷狮瞥了一眼曦


   “哎!就不告诉你,谁叫你昨天在我走的时候骂我‘弱鸡’的?我还偏……,我说,你先放下去”曦原本就想逗一逗他们,谁曾想雷狮直接把锤子怼到她脸上去了“帕洛斯以后为了你们这个海盗团,元力种子破碎了…”


    ‘妈的,我也不想说啊!可是我打不过他们啊!靠后的应该还行,可这是大赛前五啊!比起任务,命好像更重要’曦在心里比较




   “恶党!不要对小姐无礼!”安迷修站到曦的面前


   “帕洛斯!我觉得我应该对你的信任有点兴趣”雷狮把锤子收回来扛在肩上


   “帕洛斯…姑且先相信一下试试”卡米尔把在暗杀名单上的‘帕洛斯’涂黑了


   “我知道了,雷狮老大”帕洛斯脸上依旧挂着笑






   “停!接下来,第二张”




    “哎!祖玛!你看,是我耶!”雷德看起来很激动,完全没注意到上面的他好像不对劲“哎!我好像牵的是祖玛的手啊!”好吧,雷德只注意到了这个


   “雷德,你没发现上面的你不对劲吗?”祖玛的脸看起来有点红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


   “喂!渣渣!这是怎么回事?”嘉德罗斯又把大罗通神棍怼到曦的面前


    “我***你**”曦在心里骂人,面上却还是挂着职业微笑“说简单粗暴一点,以后你这个小队就只剩祖玛一人了。雷德被重启了,你被关进螺旋石板里了”


    “!我怎么可能会被重启?”雷德表示自己被震惊到了


   “在未来,有许多你们想不到的事情”






   “好了,第三张”




  “金!”格瑞的瞳孔缩了一下


   “喂!快告诉本小姐,蠢金这是怎么了?我们没在他身边吗?怎么伤的这么重?”凯莉将星月刃的边抵在曦的脖颈处


   “呼~”曦长舒一口气“是这样的,凯莉小姐,在未来,你离开了,格瑞和安莉洁困在回忆里了,紫堂幻加入黑暗军团了,就只剩他一人了,最后他还被裁决神使德瑞克斯带走了”曦看着逐渐逼近的烈斩,忙不迭说了出来,气也不带喘的


  “哎!真的吗?!”金看着曦,似乎在确认答案


    


  “这…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哈!”说完便消失在了原地




 










  “混账!谁让你说出去的?!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死的啊”


    “没事,我不就是为了救他们才来到这的吗?









彩蛋是一篇真赞文,全看自愿

评论(31)

热度(98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