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文鱼

禁止连赞,喜欢可以关注
头像自设,别存

在你墓边结婚,在你坟上蹦迪

又是一个新坑,有人看就专门写个合集,没人你们就当做是一篇小短文吧!

     “雷狮,我就待在这里等你回来?要不我这次和你一起出警?”

    “对,在这等我!不用!我马上就回来!回来你就必须嫁给我了,你可是收了我的戒指”

   “什么嘛,明明就是你趁我睡着的时候给我带上的,当时还想往上面倒502,幸好我醒了”








   “雷狮!你别离开我!我只有你一个了!我求你!你别睡!马上就可以获救了!你别睡啊!你不是说好这次任务结束就娶我吗!你怎么和帕洛斯一样啊!你要是死了!我绝对在你的墓旁边办婚礼!”

   “闭上眼睛!离开这!你太弱了!帮不了什么!出去之后照顾好自己!还有…别怨恨卡米尔,他算是被我拖下水的”

    “我可能怨恨卡米尔吗?!但我绝对会恨你一辈子!在你死之后,在你坟上蹦迪!我都这样了,你别死啊!”







    警号封存…






   “卡米尔…我从未怪过你,也没怪过任何人,我不愿意见你,只是因为你的眼睛太想他了”

    “嫂子…”

    “别这么颓败啊!干我们这行,死伤是一定的啊!这有什么啊!…”







    “金!你是说雷狮的警号重启了…”











    好!有人看就到我半次元下面挂个号,说一声,我看看人多不多在考虑开不开合集写

    名字是“我是神近耀的口罩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