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文鱼

禁止连赞,喜欢可以关注
头像自设,别存

他不会后悔,只会为没娶到你而感到遗憾

我没看见有人写过这个,所以,我应该是原创…对了,第一句重在糯米糕,最后一句重在你!别搞混了!!!(尽量不要带脑子看,因为里边的漏洞挺多的,就比如一个小队里只有四人,感觉就像没人似的)

    













“帕洛斯,我想吃你做的糯米糕”你在帕洛斯的身边一蹦一跳的,他怕你摔着,又不想坏了你的兴致,便只好紧紧拉住你的手


      “好,不过这次可能没有那么甜了,你看看你,刚拔了蛀牙,脸都是肿着的,不过还挺可爱”帕洛斯一脸笑意的看着你


      “不要!我可以…嘶!疼!”你刚要抗议,帕洛斯便抬起手捏了捏你左脸肿起来的那一处“好吧!没那么甜就没那么甜嘛!我才不在乎呢!”你自知理亏,便没和帕洛,继续“抗议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才是我那个听话的小姑娘啊”帕洛斯一把将你扯进怀里“邻居有没有乱讲话啊?说来我听听,看看有没有欺负我的小姑娘啊”他用手捏了捏你的耳朵,嗯,还是那么软


       “没、没有啊!我可厉害了,他们不敢欺负我,好了,现在天都黑了,我们就别在这腻歪了”说完,你便冲着家的方向跑去


      “又在骗我”帕洛斯站在原地没动,看着你飞奔的背影“怎么就不和我说实话啊”


      帕洛斯可是一个“骗徒”啊,再加上和你生活了几年了,你撒没撒谎他一眼就看出来了


     “唉~还是先回去吧,不然待会小姑娘见我一直没回去该着急了”














    “帕洛斯,你大概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你躺在床上,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帕洛斯“你走了,我要是再想吃糯米糕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早上你和帕洛斯还在睡觉时,雷狮突然打了个电话过来,说有个紧急任务要帕洛斯去,说实话,雷狮这个小队就四个主力,偏偏还起了个名字叫“雷狮海盗团”,他们小队因为这个名字都不知道被领导叫到办公室多少回了,但他们就是不改


     帕洛斯一听有紧急任务,原本还迷糊不清的他突然清醒了,挂了电话便开始收拾


    “小姑娘,别着急啊!对了,等这次回来了,我给你个惊喜,你可以在这段时间里猜猜是什么哦~”帕洛斯走到你的面前,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“雷狮老大,这次的紧急任务是什么”帕洛斯将行李放在桌子旁边,抬头便看见雷狮和卡米尔面色凝重的杵在窗子那边


     “帕洛斯,上级接到消息,有一个毒枭团伙想要入赘中国,其中外籍华人居多”雷狮没和帕洛斯寒暄,直接开门见山


     “外籍华人?他们为什么改国籍?”帕洛斯皱了皱眉,脸上也没挂着假笑了


     “根据现有的数据来看,好像是加入外国国籍在那个团伙里买毒品更方便”雷狮将一打纸放在帕洛斯的面前,扬了扬头,示意帕洛斯看看


    “帕洛斯,这次暴露的概率很大,达到了百分之八十,但可能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去卧底,佩利的那个团伙还差两条漏网之鱼,,我需要在所里随时为你提供情报,大哥需要和安迷修那一组进行省外狩猎”卡米尔第一次一次性说这么多,可见这次的任务有多艰难


      “我会小心的,小军师,找你的数据来分析,还不是有百分之二十的成功率吗?”帕洛斯笑了笑“对了,雷狮老大,如果我真的出事了,麻烦你将这枚戒指给她”说着,他从自己的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戒指盒


    雷狮接了过来“帕洛斯,希望你尽全力活着”


     “会的,她还在家等我回去给她坐糯米糕呢”












八个月后


     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,你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不踏实,但你没在意,因为最近你正忙着和一群名为《风情不摇晃》的小迷妹撕架


     你真的就不理解了,缉毒警察每年大概都要牺牲350名左右,而她们生在禁毒大国,却在高呼毒枭的爱无罪!先不说其他的,光是毒枭的这一层身份都已经会让人恨到骨子里去,而且文中的缉毒警察居然成了男女主爱情的垫脚石!他们就没想过缉毒警察的家属看到了会怎么想,缉毒警察看到了又会怎么想?!




    “唉~帕洛斯!有人欺负我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






   




   “喂!是雷狮老大啊!去缉毒所一趟?怎么了?”早上刚起来你便接到了雷狮打来的电话“那麻烦等我几分钟,我马上过去”虽然你不知道因为什么,但出于礼貌,你还是答应了雷狮马上过去









几分钟后


   “雷狮,怎么了嘛?”你看着雷狮海盗团的三位脸上都是悲哀,心不由得咯噔一下


     “xxx小姐,这是帕洛斯让我给你的戒指,你收好了,接下来,你可能会看到你不想看到的,但…还是希望你节哀”或许是因为你是帕洛斯的爱人,雷狮海盗团的三位,都不敢面对你,只能让安迷修来


    “节哀?你们…什么意思?”你的父母在你上高中时出车祸死了,你也没有兄弟姐妹…就只剩下帕洛斯了“他在哪?”你慌了,你让安迷修带你去找帕洛斯,你在心里呐喊“为什么啊?!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见到帕洛斯的尸首时,你的泪水再也憋不住了,你一边哭,一边问雷狮“他怎么死的?”


    “在快要实施抓捕的头一天晚上,有人向毒贩提供了帕洛斯是警方卧底的证据,帕洛斯被抓了,毒贩动了私刑”雷狮没回答你,佩利却开了口,只是他的声音有些颤抖


     “私刑?怎么做的?”你已经站不住了,借着墙壁的力才站住脚


    “根据尸检报告来看,他们先是将烧的滚烫的开水倒在帕洛斯的身上,随后过几分钟在倒一次,这样重复几次后,帕洛斯的肉应该已经绽开了,他们便将酒精倒在伤口上,又拿小刀去划,待到他们累了,便继续浇刚烧开的水…”卡米尔停了下来,他说不下去了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谢谢”你向雷狮他们道了谢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你将雷狮代替帕洛斯交给你的戒指戴在手上,你将帕洛斯的尸体火化了,用他的骨灰做了一条项链,一切都收拾完了之后,你开始了你的环球之旅,你要带着帕洛斯完成之前没完成的一切…




     “帕洛斯,我也会做糯米糕了,但我还是想吃你做的糯米糕…”你站在海滩上,望着广阔无垠的大海,抚摸挂在脖子上的项链喃喃自语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